選前衝刺!陳吉仲為周江杰打氣 游錫堃陪鄭朝方、鄭宏輝掃街

新竹縣市的立委選戰相當激烈,上午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到竹北瞭解當地的烏魚子產業,為民進黨的立委參選人周江杰打氣,也再次痛批國民黨為了選票拿花生價格惡意炒作,至於,新竹縣第二選區的鄭朝方、新竹市的鄭宏輝,則有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陪同掃街。

更多新聞: 力拚翻轉新竹!羅文嘉、林飛帆陪鄭朝方掃街

攤販一看到鄭宏輝,立刻熱情的送上菜頭,象徵好彩頭。選民的手,一雙握過一雙,還有前行政院長游錫堃、立委柯建銘也來助陣。

距離投票只剩下不到一個月,參選新竹市立委的鄭宏輝在黨內前輩的加持下,到果菜批發市場拜票,衝刺再衝刺。

陪鄭宏輝掃街後,游錫堃再到新竹縣幫新竹縣第二選區的鄭朝方催票,至於,第一選區的周江杰,則有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來打氣。

周江杰說,「剛剛我也跟主委建議 ,當天我們取烏魚子的時候,有雲林的廠商特地來這邊新竹竹北西區的烏魚子養殖區 ,未來能結合包含休閒農業區,第一級第二級第三級的產業鏈,繼續繼建設起來 ,讓所有很多願意返鄉的年輕人 ,能夠在這裡取得發展的機會。」

兩人大啖竹北最有名的烏魚子,而陳吉仲除了幫忙催票,也再次呼籲國民黨,不要為了選舉拿花生的價格問題惡意炒作不實訊息。

陳吉仲表示,「花生會產生這麼多的問題,就是因為國民黨特定的政治人物,包括地方首長配合相關勢力所製造出來的問題,就是做賊喊抓賊,完全跟實際不一樣。」

選舉進入最後階段,民進黨上下動起來,全力爭取民眾的心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游錫堃南下輔選贈「必勝達摩」 期許賴瑞隆成政壇不倒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