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全力輔選周江杰 政績亮眼成超強吸票機

執政成績亮眼的新竹市長林智堅,強力拉抬黨籍立委的選情!新竹縣立委參選人周江杰,舉辦親子活動,林智堅也特別來參加,因為兩人都很關心小朋友的教育問題,希望把新竹縣市打造成兒童城市,給孩子們有一個更好的教育生活環境。

更多新聞: 選前衝刺!陳吉仲為周江杰打氣 游錫堃陪鄭朝方、鄭宏輝掃街

左右手比出鯊魚張開大嘴的模樣,立委參選人周江杰週末舉辦親子活動,邀請新竹市長林智堅共襄盛舉,由於兩人都已經為人父,更能體會家長和小朋友的需求,希望讓未來主人翁有更好的成長環境。

林智堅表示:「包括了交通的問題,環境的問題,還有觀光的問題,還有教育的問題,這些其實新竹市和新竹縣,都可以共同來透過溝通協調,一起來努力。」

周江杰表示:「空氣清淨跟污染的問題,可能是地方的爸爸媽媽,在今天這樣子親子樂園的場合裡頭,另外一個我聽到的問題,未來有機會進入到立法院,我也一定會和我們相關的同事,還有我們環保署,來做相關法規上面的研究。」

除了教育問題,長期重視環保的周江杰,頂著政大公行碩士高學歷,過去參選議員時,就每天騎單車40多公里環保掃街,順利當選,這次同樣打著「一支旗、一直騎」的理念,爭取選民認同。

這回周江杰代表民進黨,出戰新竹縣第一選區,獲得新竹市長林智堅輔選加持,兩人更前往新豐鄉深夜食堂,開直播吃宵夜。

林智堅表示:「江杰也應該都有感受到,我相信新竹縣的鄉親都有感受到,這幾年新竹市的改變很多,尤其在對於親子這個區塊,我們著墨得更多。」

周江杰表示:「我想我們新竹縣也有很大可以進步的空間,彼此之間的經驗然後互相的交流,甚至能夠再往上提升,這個我覺得是縣市要能夠共好。」

林智堅希望打造大新竹共好願景,更肩負大新竹選情重任,不只透過打造兒童城市的經驗,大打創意選戰,更希望民進黨大新竹三席立委,全部拿下,讓新竹縣市的發展與合作,更緊密結合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另類選戰小母雞 林智堅南北跑輔選立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