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拚翻轉新竹!羅文嘉、林飛帆陪鄭朝方掃街

新竹縣第二選區7個候選人出戰競爭激烈,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鄭朝方,上午邀請黨秘書長羅文嘉,以及副祕書長林飛帆掃街拜票,鄉親看到車隊來熱情揮手,就連台灣基進黨也跳出來力挺,不過鄭朝方呼籲大家一定要出門投票,集中選票,讓他有機會進國會,翻轉新竹!

更多新聞: 拉抬賴品妤選情!羅文嘉、林飛帆陪同拜票

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、副秘書長林飛帆一起來到新竹縣,力挺黨籍立委候選人鄭朝方,雙語競選廣播輪番播放,積極爭取每一張選票。

搶攻新竹縣客家族群票倉,客語廣播讓鄉親們倍感親切,熱情揮手回應,還有人送上橘子,象徵大吉大利。

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,除了民進黨鄭朝方,國民黨派出林思銘、國會政黨聯盟由邱靖雅出戰,另外還有林碩彥、陳冠宇、黃秀龍、劉士睿,總共7位候選人,競爭激烈,鄭朝方氣勢如虹,力求翻轉新竹。

除了有黨內重量級人士輪流站台,台灣基進黨也來相挺,黨主席陳奕齊說,「鄭重推薦我們新竹二選區的,4號候選人鄭朝方年輕有為」。鄭朝方也相當感謝,「謝謝友黨,大家集中選票來支持朝方,我們非常的珍惜大家手上的每一票」,讓鄭朝方對於進入國會更有信心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、黃毓倫、蔡承翰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羅文嘉、蔣絜安車隊掃街 支持者追車興奮揮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