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抬賴品妤選情!羅文嘉、林飛帆陪同拜票

新北市立委第12選區戰況激烈,民進黨賴品妤指控國民黨李永萍松菸案圖利廠商,李永萍反提告對手意圖使人不當選,兩個女人的文宣戰持續中,上午,賴品妤找來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,副祕書長林飛帆站路口,拉抬氣勢。

更多新聞: 「最年輕立委」賴品妤車掃謝票!沿途民眾熱情回應

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、副祕書長林飛帆,陪同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站路口拜票,路過民眾停下車高喊凍蒜,熱情相挺。

林飛帆表示,「在外地的朋友、在外地念書、在外地工作,拜託,一定都要回來投票,因為這場選戰年輕人是關鍵。」

要在地年輕人回鄉投票相挺賴品妤,因為賴品妤與對手國民黨的李永萍文宣戰還沒停,日前賴品妤夾報文宣直指李永萍擔任台北市副市長時,松菸案圖利特定廠商,但李永萍駁斥,還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。

賴品妤指出,「事實上就是,中間的流程非常短,她就直接去調降權利金,原來的權利金,其實就已經有廠商要競標,而且是超過那個權利金,這顯然就是有問題。」

李永萍則說:「105年監察院已經做出絕無圖利之事的調查報告,我也針對她對我汙衊,進行了司法訴訟。」

賴品妤更指控2016年樂陞案爆發,2萬股民慘賠40億元,當時擔任樂陞獨立董事的李永萍還企圖脫產,規避責任。

賴品妤指出,「她有意圖想要脫產,做了一個二胎的房貸,結果後來沒有成功。」李永萍回應,「完全沒有脫產的事實,錢都還了,也沒有脫產的事實,妳現在講說我脫產,豈不是又汙衊我,豈不是又用假消息、謠言,要意圖使人不當選。」

松菸案是否圖利廠商,樂陞案是否脫產,就連是誰到警局報案,讓賴品妤文宣無法夾報,兩個女人你來我往,互不相讓。

賴品妤提到,「事實上,汐止分局的報告裡面,就已經有說是她的特助,李永萍女士團隊的特助,謝春仁去報案的,結果後來他們又改口,就說不是我報案的,是派報報社老闆報案的。」李永萍則說:「不曉得用什麼非法的手段,去把警察內部的訊息流出,就這一點,現在因為是選前。」

兩個女人的文宣戰到底誰得利?觀戰的同選區對手,時代力量候選人賴嘉倫,請來戰神黃國昌陪同車隊掃街,訴求一次要把兩位在地汐止人送進國會,這場選戰到底誰能贏,很快就要揭曉。

(民視新聞/何文堯、黃彥誠、陳崇翰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羅文嘉陪掃街!高嘉瑜紅到星港旅客慕名而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