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文嘉陪掃街!高嘉瑜紅到星港旅客慕名而來

台北市第四選區,現任立委李彥秀對上「港湖女神」高嘉瑜,戰況激烈。把握選前關鍵時刻,高嘉瑜和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、市議員江志銘,在內湖進行掃街拜票,不少鄉親熱情打招呼,高喊當選,甚至有香港、新加坡旅客特地來見高嘉瑜一面,人氣超高。

更多新聞: 港湖女神生死鬥!柯文哲挺高嘉瑜 李彥秀批投機

經過的店家揮手打招呼,路邊狗狗也沒放過,港湖女神高嘉瑜,親和力十足。

不少鄉親停留,高舉雙手回應,或是高喊當選,高嘉瑜人氣滿滿,再拉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、市議員江志銘站台相挺。

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提到,「這個選區代表著整個年輕世代,有理念、有專業的世代,能不能順利進到國會去,從台北市議員進階到國會議員,我想這是高嘉瑜很重要的一戰,這一站不是為了高嘉瑜,是為了整個民進黨,在國會席次上能不能過半。」

畢竟高嘉瑜對上現任國民黨籍立委李彥秀,戰況激烈,但高嘉瑜信心滿滿,還有外國遊客專程來幫他加油打氣。她說:「有來自香港的來自新加坡,甚至來自中國的朋友,都特別來到我站的路口,跟我加油打氣,所以這一次台灣的選舉,不是只是台灣的選舉,而是全世界所有關心台灣的人,都在關心因為是台灣,是民進黨對共產黨的選舉,所以這次選舉悠關台灣的民主,悠關我們的未來。」

選戰倒數計時,高嘉瑜勤走基層,要用樸實無華的態度,打動選民的心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鐘淑惠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拉抬賴品妤選情!羅文嘉、林飛帆陪同拜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