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朝方支持度看好度領先!林佳龍陪同拜票

新竹縣因為人口增加,這次選舉從一個選區劃分為兩個選區,競爭激烈,民進黨在二選區派出去年競選市長的鄭朝方,鄭朝方請來交通部長林佳龍輔選,也提出改善交通的建設計畫,而根據他們自辦的民調,無論在支持度、看好度都領先對手。

更多新聞: 力拚翻轉新竹!羅文嘉、林飛帆陪鄭朝方掃街

交通部長林佳龍陪著立委候選人鄭朝方一起掃街拜票,鄭朝方也向交通部爭取竹43線改善拓寬案,還有台68線銜接工程等交通建設,實地會勘。

鄭朝方提到,「可以用這樣子的一個通盤的,快速往內加速的方式,讓新竹縣、讓新竹市,甚至整個桃園地區,把這個環節都打開節點都打開,可以讓民眾的生活更加便利。」

林佳龍說:「這一個附近的交通的瓶頸,要來打通預算上,我們未來納入生活圈道路的補助來支持。」

勤跑基層,鄭朝方在新竹縣第二選區,聲勢反映在民調上,民進黨縣黨部自辦民調,鄭朝方支持度以33.8%,大勝對手林思銘的22.6%、邱靖雅的19.8%,和國民黨對手拉開到11.2%的差距。

看好度部分,鄭朝方也以31.7%拿下第一,可以複選的欣賞度也拿下46.6%,除了掃街、會勘,也要用問政說明會接觸選民。

鄭朝方表示,「我想支持朝方所有的支持者,一定要出來投票,雖然我們民調領先,但是鄭朝方不敢鬆懈,我們持續地每天都在傾聽基層。」

林佳龍提到:「新人新氣象,我想這個社會都很期待,看到年輕人願意站出來,他有新的想法跟行動力,我相信民調的領先是很好的指標,國會過半朝方是關鍵的一席。」

新竹縣因為人口增加,首度劃分成2個立委選區,鄭朝方有機會為民進黨搶下這新增的一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佳龍、許智傑扮耶誕老公公 夜市踩街報佳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