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佳龍母雞帶小雞 力挺洪慈庸、陳柏惟

選戰剩下最後20天,交通部長林佳龍一早就陪著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洪慈庸,到潭子的潭水亭市場掃街派票,接著又馬不停蹄趕到龍井區,幫陳柏惟的後援會站台,以母雞帶小雞力挺兩位綠營的盟軍。

更多新聞: 「台灣囝仔宣講團」到台中 籲民眾1/11「下架親中政黨」

林佳龍一早,陪著洪慈庸到到潭水亭市場派票,民眾比出OK的手勢,市場的民眾熱情相挺,不斷有人送上「包粽」和「好彩頭」。

台中第三選區,無黨籍的洪慈庸,力拚連任,林佳龍親自擔任她的競總主委,當成了自己選戰在打。拚了半年,開始出現黃金交叉,這次洪慈庸抽中的3號,林佳龍說是個吉祥數字。

有部長全力相挺,洪慈庸說讓團隊信心大增,同樣是綠營盟軍的,還有第二選區基進黨的陳柏惟,上午他的龍井後援會成立,林佳龍、立委王定宇、以及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都來站台。

林佳龍說,「讓柏惟進去立法院,專門對付吳斯懷跟吳敦義這種,我們台灣第一戰將,一定要讓他進去國會好不好。」

陳柏惟一上台,也揶揄對手一輩子都在接受別人的安排,「抗中保台」同一陣線,林佳龍當起了火車頭,全力幫綠營的盟軍拉抬選情。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余壽生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顏寬恒、朱立倫五音不全扯「空污」 陳柏惟:邏輯上有缺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