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寬恒、朱立倫五音不全扯「空污」 陳柏惟:邏輯上有缺陷

台中市第二選區,現任立委顏寬恒,先前找朱立倫,拍聽海MV,被大家笑五音不全,他們說是因為空污,兩人今天特地合體雪恥,挑戰台語歌曲堅持,對手陳柏惟嘲諷,空污和歌喉,也能扯一塊,很沒邏輯。

更多新聞: 顏寬恒拍影片自嘲「被黑」陳柏惟:做立委有這麼勉強嗎?

朱立倫顏寬恒,兩人合體,高唱熱門台語金曲堅持。再開金嗓,為的是要一雪前恥。

就是這支《聽海》MV,被大家笑五音不全,但朱立倫說:「去拍中火的MV,唱成這樣有兩個原因,一方面是為了凸顯中火問題,吸引大家注意,一方面那天可能也受空污影響。」

基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柏惟對此則表示:「邏輯上的缺陷,我們就不方便,重新教導他們了。」

陳柏惟認為對手歌喉和空污也能扯在一起,根本沒邏輯,對於選唱的《堅持》,他更無法理解。

陳柏惟表示:「副歌有句有人出生就好命,我是用命在打拚,這就表示寬恒先生,其實是在替我加油,因為1月11日他也想要支持我。」

拿著顏寬恒照片,陳柏惟清唱兩句,嘲諷意味十足,但不只比歌聲,他還PO民調闢謠。

陳柏惟說:「(民調)做出來的結果,是兩人差5.6%我們約個時間,我希望你(顏寬恒)來服務我,我拿民調給你看,請你幫我闢謠好不好,消息發出去兩天後,第一個他沒找我第二也沒隨傳隨到,服務很好的謠言不攻自破。」

顏寬恒則回應:「我不知道民調是哪一家民調,所以我說我們全心全意,在地方在鄰里之間在市場,在所有地方爭取最多民眾支持。」

民調高下,雙方各有解讀,看來兩人這場選戰,儼然快變成歌唱大賽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被政治耽誤的演員?朱立倫拍完《聽海》 再與謝衣鳳合演《一支小雨傘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