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造勢脫口「2300萬台胞」 蔡其昌酸:內心就是這樣想

為了呼籲青年返鄉投票,捍衛台灣的自由民主!立法候選人洪慈庸、陳柏惟,1月3日將在沙鹿北勢國小,舉辦一場「爭自由・戰線搖滾」演唱會,邀請滅火器等樂團演出,號召更多年輕人返鄉投票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辯論會中罵媒體又脫鞋 網友怒轟:史上最沒水準

來到沙鹿朝興宮,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帶著綠營盟軍4位立委候選人,虔誠向媽祖上香,祈求高票當選,大家互相加油打氣。

針對29日韓國瑜台中大造勢,對著台下群眾脫口說出「2300萬台胞」,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,「韓市長長期以來,包括進到中聯辦 ,包括過去的言行舉止,都讓人家覺得說韓市長的言論上都比較傾向中國,對於中國欺負台灣,想要併吞中華民國的舉動,他也從來不譴責、不加以駁斥,所以他的口誤就會讓人家覺得,他的內心就是這樣子,在想這個事情」。

造勢會上不只口誤,韓國瑜還大動肝火爆粗口,陳柏惟指出「韓國瑜認為有理性、民主概念的選民,已經沒有辦法接受他了,所以他在教學那些還有機會幫他拉票的『鋼鐵韓粉』」,認為韓國瑜是選情告急了,才會鬧這種民主笑話。

綁上「回家投票」布條,呼籲年輕人回家投票,不同於韓國瑜「氣噗噗」的情緒動員,陳柏惟和洪慈庸要在1月3日舉辦一場搖滾演唱會。洪慈庸表示「我們希望號召所有在台灣各地的年輕人,這次一定都要回鄉來投票,因為這一票決定大家的未來,這一票也是決定我們下一代的未來」。

台中立委第二、三、五選區是激戰選區,陳柏惟、洪慈庸、莊競程從一路追趕,到現在出現黃金交叉,士氣越來越旺。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顏清標造勢場要郭王「趕快回家」 王金平:我要有自己的尊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