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慈庸辦「勝利音樂節」 綠大咖相挺幫抱屈

無黨籍立委洪慈庸跟國民黨對手楊瓊瓔,力拼台中第三選區立委,晚間洪慈庸在台中大雅舉辦2020台灣勝利音樂節,邀請多位歌手演唱,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助講、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到場站台,他們對於洪慈庸最近被對手攻擊,「當立委都在忙結婚生小孩」的言論相當不滿,批評對手打的真的是惡質選戰。

更多新聞: 「台灣囝仔宣講團」到台中 籲民眾1/11「下架親中政黨」

交通部長林佳龍、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,牽起無黨籍立委洪慈庸的手大喊凍蒜,洪慈庸拚連任,週六晚間在台中大雅舉辦2020台灣勝利音樂節晚會,綠營大咖不只相挺,更為洪慈庸抱不平。

蔡其昌說,「沒人選舉給人家糟蹋成這樣的啦!大家要知道,一個女性要作政治工作,本來就比男性更辛苦。」

選前關鍵時刻,對手除了岐視言語,更有不少言論抹黑洪慈庸當立委幾年沒政績,林佳龍親自掛保證,洪慈庸絕對很努力。

林佳龍說,「參加4個委員會,得到5次國會評鑑第1名的立委,再對比一下前任楊女士第幾名你知道嗎,國會評鑑叫做待觀察的立法委員啦!」

洪慈庸表示,「慈庸在這幾年雖然結婚生小孩,但是我在生小孩前,前一個禮拜我還是去總質詢,我還是站上去質詢台,前兩天我和佳龍部長去國際機場視察,我小孩子就給我媽媽照顧,因為我還要去打拚,我還要為這個國家、為鄉親做更多事情。」

洪慈庸向鄉親溫情喊話,尤其選戰打成55波相當激烈,晚會除了綠營大咖,金曲歌后詹雅雯、歌手楊烈也輪番演唱

活動6點多開始,爆場湧入2000人,選戰倒數最後關鍵時刻,洪慈庸再衝刺,要力保台中這一席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翔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造勢脫口「2300萬台胞」 蔡其昌酸:內心就是這樣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