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遭酸忙著結婚生子 范雲力挺洪慈庸:女人生不生關你什麼事?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(27)晚到台中幫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瓊瓔站台,酸楊的對手無黨籍立委洪慈庸擔任立委時「忙著結婚生子」。洪慈庸昨晚在臉書霸氣反擊:「我就算生產,我還是質詢到最後一刻,產後立刻復工」,並無奈表示,「選舉歪樓到變成攻擊歧視女性大賽。」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范雲今(28)也發文力挺洪慈庸,怒轟把性別當作政治口水的男性「女人生不生關你什麼事?」。

更多新聞: 洪慈庸辦「勝利音樂節」 綠大咖相挺幫抱屈

面對郭台銘的言論,洪慈庸昨晚在臉書表達無奈,並說從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的「蔡英文沒生子不懂父母心」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批總統蔡英文「衰尾查某」、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脫口稱「蔡英文算女人嗎?」,到現在郭台銘的言論,「今年選舉歪樓到變成攻擊歧視女性大賽。」

范雲今早也在臉書挺洪慈庸,大罵「女人生不生關你什麼事?」。范雲問,國民黨和郭台銘陣營的年輕女性,都沒意見嗎?並說2020的選舉選到讓她很難過,國民黨陣營政策講不出半件,然後上台的領導階層,一個一個藉著歧視女性、說嘴女性來博取媒體的版面、群眾的支持。

范雲狠酸,昨郭台銘替楊瓊瓔站台,因為不知道推薦楊瓊瓔什麼,只好藉著嘲諷洪慈庸殺時間。接著她說,台灣的性別平等運動跟民主運動一樣,是許多人努力奮鬥爭取而來,不知道國民黨的領導階層想幹嘛?是「想把女人通通推回去家庭,然後從結婚、生子開始管教女人?」最後提到,2020是台灣繼續進步或是向後倒退的選擇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