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辯論會中罵媒體又脫鞋 網友怒轟:史上最沒水準

總統辯論會周日順利落幕,但國民黨韓國瑜先嗆特定媒體沒水準,又被拍到在主持人做總結時,脫掉皮鞋雙腳摩擦,似乎在搔癢,和一旁站的直挺挺的蔡宋兩人,形成強烈對比。網路也砲聲隆隆,臉書粉專嗆韓國瑜是史上最沒水準的人,民眾也傻眼,直言韓國瑜根本不尊重辯論會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指德國非核政策會轉彎 德在台協會秒打臉

本屆大選唯一一場總統辯論會,火花四射,主持人為辯論會總結時,站在台上的韓國瑜卻做出詭異動作。

就看他先是雙腳交叉,接著緩緩抬起右腳,把皮鞋脫下雙腳摩擦,似乎在止癢,對比旁邊蔡英文、宋楚瑜兩人站得直挺挺,韓國瑜的行為讓人傻眼。

民眾陳小姐表示,「他在一個這麼正式的場合,而且是總統候選人的辯論會上,這樣的行為沒有總統候選人該有的氣度跟高度」。另一名宋小姐則認為,「他不尊重這個場合之外,他也沒有尊重自己,他是一個候選人身分,他更不尊重所有在看辯論會的選民,沒有辜負這個(史上最沒水準)名聲啦」。

辯論會結束後網路罵聲不斷,臉書粉專「只是堵藍」嗆韓國瑜史上最沒水準,如此囂張跋扈,如果當選,如何被監督?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也嗆聲,說韓國瑜有四不一沒有,不敢說中國威脅台灣、不敢說新莊王小姐、不敢支持香港反送中、不敢回答誰貪汙、沒有媒體可以監督他。

不過韓國瑜奇怪的行為,可不只這一個,耶誕節當天第二場政見會,記者喊話準備得如何,韓國瑜卻無預警走過去,直接摸記者的頭,似乎沒有一點尊重。

韓國瑜一再出現率性而為的舉動,或許讓選民,更看清他是甚麼樣的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流露「尊習」意識?喊2300萬「台胞」、稱習近平「主席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