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飆罵媒體、馬英九、爆粗口!藍營力挺不道歉

韓國瑜昨天在辯論會上,狂罵三間媒體,今天張善政、朱立倫也接著力挺,只出媒體需要檢討。但韓國瑜得罪的恐怕還有馬英九,他罵馬英九軟弱,讓馬辦發聲明說馬英九每天輔選國民黨總統跟立委候選人,行程很硬,一點也不軟。至於昨天台中造勢,韓國瑜飆髒話,韓辦則說那是旁邊的人在罵只是聲音像,不是韓國瑜說的。

更多新聞: 陪同黃昭順任導護志工惹議 馬英九辯:你看到我在拜票嗎?

總統辯論會,韓國瑜大罵三間媒體,無聊、狹窄、沒水準,引發外界愕然。

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說:「我們媒體很多的確是,需要提升水準沒有錯,我同意他的講法,(怎麼說為什麼會同意這個說法),大家自己看不用我講。」

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表示:「平心而論媒體也到了,一個該檢討的時候,不要台灣的媒體,所有的人一看到哪一個媒體,就已經知道這是代表哪一個政黨,代表哪一個顏色。」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說:「當然媒體的第四權,也應該是要受監督的,媒體通常罵人的多,應該很少這樣被罵啦,那基本上他(韓國瑜)是一個,長期的受害者,他提出不平之鳴。」

主帥定調轟媒體,副手、競總主委跟發言人接力力挺韓國瑜不用道歉。但韓國瑜得罪的還不只媒體,他戰台大法律不適合當總統,批馬英九太軟,讓馬辦發聲明說不知道為何韓國瑜有這種發言,馬英九全國走透透,為總統、立委候選人輔選,每天行程都很硬,一點也不軟。最後呼籲國民黨團結。

王淺秋說:「他脫口而出講出來這段,其實他也不是惡意要批評,他所說的是他什麼都好,他的施政也很清廉,那麼施政各方面的專業,什麼都沒有問題,他就是比較軟,那麼他所謂的軟就是一個心軟。」

就怕馬韓心結再起,韓辦解釋是說馬英九心軟,不是軟弱。辯論會結束後,韓國瑜趕往台中造勢,罵民進黨詐騙,突然爆出髒話,也被批失去總統格局。

王淺秋又說:「我們看到的畫面上,其實都沒有剛好都沒有拍到,那聲音其實也在研究,到底從哪裡來的,也許是旁邊的聲音收到,感覺很像或者是怎麼樣,那總之當事人,並沒有喊出這個字來。」

不是韓國瑜說的,那到底誰講的,韓辦也搞不清楚。至於韓國瑜這一整天又沒有公開行程,一切爭議交由發言人團隊善後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宋弘麟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流露「尊習」意識?喊2300萬「台胞」、稱習近平「主席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