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怡農拚勝選!與水牛伯掃街後 再合體陳柏惟

台北市雙帥決戰倒數15天!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一早和水牛伯游錫堃車隊掃街,接著和基進黨的台中第二選區候選人,去四平商圈掃街,不過兩人人氣太旺,一路被大批民眾包圍要合照,掃街成了見面會。

更多新聞: 顏寬恒拍影片自嘲「被黑」陳柏惟:做立委有這麼勉強嗎?

握手、簽名、合照,樣樣來,這是哪兩位大明星的簽唱會。

兩人互相擁抱,也引來陣陣歡呼,台北立委候選人吳怡農,找來在台中參選的基進黨陳柏惟,到四平商圈拜票,沒想到人氣太旺,整條街快被民眾塞滿,就怕影響店家動線,掃街變成定點合照的見面會,就這樣一路照了一個半小時。

吳怡農表示:「陳柏惟對台中的愛、對台灣的愛、對高雄的愛,我們大家都看得到,大家很看到今天我們3Q的人氣,真的是非常感謝,希望明年可以在國會相見。」

陳柏惟則說:「怡農他的對手是過去國民黨,我們說權貴的正統,我們這邊是國民黨最大的地方派系,我想我們兩個人,一定要突破這最艱難的選區,而且看到這麼多支持者在這,我們一定會贏對不對?」不只高人氣,兩人的選區都有高指標性,跨縣市作戰,就是要在最後關頭發揮加成效果。

傳統選戰打法也少不了,吳怡農也邀請大咖水牛伯游錫堃,車隊掃街,人氣同樣強強滾。計程車、機車族或是公寓樓上,民眾比讚揮手、大聲喊加油,根據日前平面媒體民調,吳怡農和蔣萬安的差距只有0.8%,選情五五波。

吳怡農再訴諸重大政策議題,呼籲對手表態,「我相信選民也是因為肯定我們的立場,從吳斯懷這個議題,到過去幾年我們推動國安法案,到現在社會討論的反滲透法,反映了國民黨對國家安全議題,比較消極甚至反對態度,我們也希望國民黨內,所有有影響力的中生代,包括我的對手蔣萬安委員,運用你的影響力,告訴社會大眾,我們是關心國家安全的。」

游錫堃說:「吳怡農寧願回來當兵,在台灣對國防國安用力甚深,這個都是他的人格特質,讓大家覺得說,他是可以信賴的。這一次必勝,勝利以後,政壇不倒翁。」水牛伯妙語如珠,用兩個不倒翁,向吳怡農送上勝選祝福。

(民視新聞/劉忻怡、欒秉宙、鍾能銘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黑鷹國殤!爭自由演唱會取消 舞台供民眾悼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