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數15天!游錫堃送勝選不倒翁 陪吳怡農掃街拜票

台北市雙帥決戰倒數15天!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和水牛伯游錫堃車隊掃街,蔣萬安找來太太當最強助選員,去市場掃街,各自催票,爭取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雙帥戰!卓榮泰陪吳怡農掃街 蔣萬安打親情牌

送上兩個不倒翁,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對吳怡農送上勝選祝福,吳怡農回送一頂「農夫帽」,接著站上吉普車,一起掃街,不管車隊走到哪,開車騎車的、或是行人、店家,有民眾比讚揮手、有人大聲喊加油,就是要表達支持。

同一時間,對手蔣萬安和太太在草埔市場拜票,人氣一樣強強滾。決戰倒數15天,吳怡農的訴諸重大議題,呼籲對手表態。

吳怡農表示,「從吳斯懷這個議題,到過去幾年我們推動國安法案,到現在社會討論的反滲透法,反映了國民黨對國家安全議題比較消極,甚至反對態度,我們也希望國民黨內所有有影響力的中生代,包括我的對手蔣萬安委員,運用你的影響力,告訴社會大眾,我們是關心國家安全的,告訴社會大眾,國民黨也願意站在台灣這邊。」

蔣萬安則在20日曾說:「我一直堅持正面的選舉,我對這種貼標籤式的批評,我不會回應。」

相較吳怡農,蔣萬安對國安議題始終避答,政大教授陳芳明就在臉書說,蔣萬安原本是國民黨最穩的候選人,在吳斯懷議題上未能表態,素人吳怡農在聲勢上已經超越蔣萬安,背後的助選者正是吳斯懷。而根據日前平面媒體民調,兩人差距只有0.8%,選情五五波。

游錫堃也指出,「因為影響是全面的,但是如果吳怡農本身的條件,不夠好的話,會有這個效果嗎?我是認為還是要回到吳怡農本身。」吳怡農則說:「我相信選民也是因為肯定我們的立場,過去幾個月我們看民調,從不管是個位數還是零點幾,我相信接下來15天,我們可以表現得更好。」
蔣萬安提到,「我想選戰就是要非常戰戰兢兢,不能大意不能鬆懈,我現在每天就是一步一腳印,走到每個里的巷弄,跟民眾來懇託。」

雙帥不管走到哪,都有民眾讚聲,表態支持,選戰剩兩周,台北第三選區感受到濃濃選舉氛圍。

(民視新聞/劉忻怡、欒秉宙、陳威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吳怡農拚勝選!與水牛伯掃街後 再合體陳柏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