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保台中關鍵一席!水牛伯抱病輔選洪慈庸

「水牛伯」前行政院長游錫堃,幫忙助選,全台灣跑透透。26日下午,來到台中市潭子,陪同無黨籍的立委候選人洪慈庸車隊掃街拜票,選戰逼近,游錫堃輔選太過勞累,罹患了小感冒,身體畏寒,脖子上還圍了圍巾,講話聲音很低沉,儘管如此,他還是賣力拉票,要保住「台中洪慈庸關鍵一席」。

更多新聞: 決勝0.1%!賴清德:洪慈庸選情出現黃金交叉

選戰倒數計時,外號「水牛伯」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,26日下午陪同台中市第三選區的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洪慈庸,車隊掃街拜票,洪慈庸展現親切笑容,對著麥克風,沿途向選民拜託。

陪在一旁的游錫堃,也用力地揮揮手,比出3號的手勢,全力幫忙拉票,游錫堃乾脆把麥克風拿了起來,更靠近嘴巴一點,但聲音卻出不來。

拜票車隊,一路來到潭水亭觀音廟,大家向神明參拜祈求洪慈庸高票高選,然後,再繼續上車掃街,只見游錫堃圍了一條圍巾,把脖子包得緊緊的,原來「水牛伯」罹患了小感冒,就算抱病也要前來,幫洪慈庸拚連任,「慈庸是一個在選區腳踏實地,爭取建設服務選民,都做得很好,在國會裡面她也是有為有守,論述能力很好關心軍中人權。」

洪慈庸說:「拜託所有的民眾,如果您在其他的縣市工作或是求學,也希望大家1月11日,一定都返鄉投票因為這一票,其實不是投給哪一個候選人,而是你在決定台灣未來的路線,現在還差幾票拜託拜託,幫忙拉票一下拜託拜託。」

尋求連任的洪慈庸,這回再度和國民黨的勁敵楊瓊瓔對壘,選情緊繃。洪慈庸四年來,在國會表現亮眼,獲得公督盟5度評鑑為「優秀立委」。

選戰倒數計時,洪慈庸拚盡全力,要「力保台中關鍵一席」。

(民視新聞/余壽生、劉朝陽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倒數15天!游錫堃送勝選不倒翁 陪吳怡農掃街拜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