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慈庸夫妻追垃圾車拉票 楊瓊瓔路口拜票

台中市立委第三選區激戰!尋求連任的洪慈庸,今天和先生,也就是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,一起騎乘摩托車,跟著垃圾車,向出門倒垃圾的民眾拉票。至於國民黨楊瓊瓔,選擇站在路口,揮手拜票,近距離接觸選民。

更多新聞: 「魚目混珠」亂丟垃圾遭拒惱羞 男子竟開車阻擋垃圾車又砸車

戴上安全帽,騎著「歐兜邁」,洪慈庸、卓冠廷夫婦,開始追著垃圾車跑。

難得夫妻雙載,不是曬恩愛,為了拚選舉,小倆口撩落去,要拉近和選民的距離。

垃圾車不等人,把握短短時間,洪慈庸三步併二步跑,尪疼某,辭去交通部辦公室主任的卓冠廷,一邊騎車,也要隨時遞上紙巾,立即補貨,扮演最佳助攻手,炮轟台中市遲遲不遞補副市長懸缺,難道是在等楊瓊瓔回鍋嗎?

洪慈庸說:「(副市長)那個位子,其實好像一直都保留著,給楊前副市長,敗選之後再回任的可能性。」

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:「如果這個職缺很重要,那麼盧市長要趕快補人,不然市民朋友都會覺得說,難道你是要等選完等結果,不管你有當選沒當選,才要選擇要不要補人嗎,這樣會讓人覺得,就是在騎驢找馬。」

對於批判,楊瓊瓔冷處理,按照既定規劃,站在車流多的后里區路口,和民眾打招呼,揮手拜票。楊瓊瓔豔陽下揮汗如雨,聽到選區有工廠火災,第一時間也趕赴現場關心。

社區大樓,選票難以掌握,不管是站路口,還是追垃圾車,都是希望得到市民青睞,催出選票。

(民視新聞/張士政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力保台中關鍵一席!水牛伯抱病輔選洪慈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