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慈庸拚連任 花媽、蘇貞昌后里拉抬聲勢

洪慈庸力拼連任,晚間在后里舉辦音樂會,洪慈庸上台說他自己是后里人,立委任期內的政見她說到做到,也和歌手在台上高歌,台下洪爸洪媽以及女兒小鹿都來到現場支持,除了民眾擠爆會場,包含行政院長蘇貞昌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都到場力挺洪慈庸連任。

更多新聞: 洪慈庸夫妻追垃圾車拉票 楊瓊瓔路口拜票

洪慈庸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大進場,接受民眾熱情歡迎。

后里是洪慈庸的故鄉,蘇貞昌力挺連任站上台,自嘲身體狀況好多了,也大酸韓國瑜。

蘇貞昌說:「我當10個半月都沒休息沒請假,連周末假日照常上班,連過年都加班,不像有人當市長不到2個月就跑了,還跑到國外可以打麻將,那這樣我有認真嗎?有用心嗎?人總是肉做的啦。」

蘇貞昌說他上任後一天假都沒請過,反批韓國瑜,當了2個月的市長,就溜之大吉。隨後陳菊也站上台,拉起洪慈庸的手,向選民說:「慈庸4年來在立法院,台灣派大團結,跟民進黨一起團結,顧主權,支持蔡英文總統顧台灣安全。」

洪慈庸力拼連任,她說對手放話要在后里要贏5千票,洪慈庸說后里是她的故鄉,支持度相對穩定,絕對不讓對手得逞。

洪慈庸表示:「大家有可能接到電話,我們四區裡面后里贏最多,因為這是我的故鄉,我知道所有鄉親,絕對會支持后里的女兒。」

洪慈庸難得高歌,洪爸洪媽還有女兒小鹿都待在台下支持力挺,勝利音樂會請來綠營大咖輔選,拉抬聲勢,力拼連任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余壽生 SNG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立委第三選區女將激戰!洪慈庸、楊瓊瓔選情五五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