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慈庸衝刺選情 綠營大咖輔選拚連任

選舉倒數,各方候選人都在衝刺,台中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洪慈庸力拼連任,周末假日請來綠營大咖站台輔選,台南市長黃偉哲陪著洪慈庸團隊到台中後花園大坑步道爬山拉票,另外,桃園市長鄭文燦第二度來到台中替洪慈庸輔選,希望她順利連任。

更多新聞: 洪慈庸夫妻追垃圾車拉票 楊瓊瓔路口拜票

起了大早洪慈庸團隊來到台中的後花園大坑步道,跨轄區到北屯,是因為台中人都會來這,當然也要來拉票。

民眾熱情大招呼還有搶合照,洪慈庸衝刺選情,周日來到台中大坑,也帶著台南市長黃偉哲來助陣,拉抬人氣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,「穿背心不算什麼了,現在流行揹氣球,但是不管如何穿背心揹氣球,都是為了一個心願讓好的人能夠出頭,讓2號莊競程潭雅神3號洪慈庸,一起當選加油。」

洪慈庸力拼連任,面對對手來勢洶洶,洪慈庸一步一腳穩紮穩打,桃園市長鄭文燦二度南下台中陪著洪慈庸輔選,來到大雅的傳統市場展現超高人氣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說,「她從當立委到現在,推動很多包括國防改革,軍中人權的保障,也推動很多地方建設。」

綠營大咖具有指標性的縣市首長,分進合擊,跨區輔選,力拱洪慈庸拼連任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陳建華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立委第三選區女將激戰!洪慈庸、楊瓊瓔選情五五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