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勝0.1%!賴清德:洪慈庸選情出現黃金交叉

選戰進入倒數階段,台中立委第三選區,無黨籍的立委洪慈庸,與國民黨候選人楊瓊瓔的戰況激烈。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、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,今(27)日特地來陪洪慈庸掃街拜票,尤其賴清德更三度來幫洪慈庸,他說根據最新的一份民調,洪慈庸的已經出現黃金交叉,小幅領先對手,0.1個百分點。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台東輔選 女大生想認乾爹還想當隨扈

車隊穿過大街小巷,很多民眾看到賴清德,熱情的揮手打招呼,還有人豎起大拇指,大力支持。洪慈庸與楊瓊瓔的選戰打得激烈,賴清德,三度來陪洪慈庸掃街,鼓舞士氣。

賴清德表示今年6月,洪慈庸還遠遠落後對手楊瓊瓔20%,但洪慈庸一路緊追,根據最新的民調,已經贏對手0.1%。

賴清德指出:「這表示已經進入黃金交叉,而且頭已經過了,只要我們父老鄉親,在最後的兩個禮拜,繼續幫慈庸拉票、擴大勝利。」

雖然小幅領先,但仍在誤差範圍內,洪慈庸說,這一次大選,不只關係她的勝敗,還關係台灣的未來,「未來台灣的局勢,也是非常的辛苦,我們希望能在國會裡面,能取得本土派最大的席次。」

不只有賴清德陪著車隊掃街,為了爭取年輕人的認同,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,也以徒步的方式,陪著洪慈庸,挨家挨戶,向民眾拜票。

很多民眾看到林飛帆,紛紛過來跟他握手拍照,林飛帆呼籲年輕人,用選票決定自己未來,「未來吳斯懷跟葉毓蘭進到國會之後,真的能夠如實反應民意嗎?還是他們會是反應中國的意見、北京的意見。」

台中第三選區,洪慈庸再度對決楊瓊瓔,選戰最後階段,民進黨全力動員,力挺洪慈庸,爭取關鍵的年輕票源。

(民視新聞李坤錫、黃信儒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立委第三選區女將激戰!洪慈庸、楊瓊瓔選情五五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