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逆轉勝!吳怡農急起直追 民調只落後蔣萬安0.8%

雙帥對決受矚目,根據平面媒體最新民調,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和蔣萬安差距只剩下0.8%,而且蔣萬安支持者中,支持國政配的比例不到五成,分裂投票相當明顯。

更多新聞: 吳怡農拚勝選!與水牛伯掃街後 再合體陳柏惟

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走進中山區謙和市場,選民好熱情,也很關心最新的民調數字。民調拉近,振奮支持者,實際找到平面媒體最新民調,吳怡農和蔣萬安差距來到百分之0.8,蔣萬安40.8%、吳怡農39.2%,等於幾乎平手。

吳怡農表示,「民調的拉近,不管是個位數,還是小數點的差距,都告訴我們,我們就差那麼一點點,很有可能、非常有機會,所以我們真的需要大家一起來努力,做最後十幾天的衝刺

對此蔣萬安表示,「任何民調我都是作為參考,我還是維持既定的步調,一步一腳印,緊握每一雙手做最後全力的衝刺。」

和國民黨四位立委和競總主委朱立倫一起開記者會,面對吳怡農來勢洶洶,蔣萬安強打國會政績,不過依據民調,支持吳怡農的選民,超過九成支持民進黨「英德配」、只有0.6%支持國民黨「國政配」;但支持蔣萬安的選民,有23.8%支持「英德配」,支持同黨「國政配」的只有48.7%,不到一半,明顯分裂投票。前立委林濁水甚至在臉書說,母雞太重了,小雞扛這麼久,已經很厲害,暗示韓國瑜拖累選情,蔣萬安不願多回應。

蔣萬安,「經過交叉比對這些數據,我們都會做參考,接下來民調也即將封關,我相信還會有許多民調數據出現,所以我想都是作為參考。」

吳怡農表示,「我知道我們支持者,看到的是一個在所有重要議題上面,有明確立場、有堅定立場的候選人,大家也希望這樣的候選人,可以進入國會做我們的民意代表,我們會繼續在這方面努力,讓大家看到吳怡農,在所有大家關心的議題上,都有明確的立場都勇於表達。」

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階段,剩下18天,雙帥強打各自優勢,勤走基層,爭取選票極大化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調黃金交叉陷苦戰?費鴻泰找趙少康站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