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調黃金交叉陷苦戰?費鴻泰找趙少康站台

資深媒體人趙少康,今天現身力挺爭取五連任的老將費鴻泰,對於國民黨台北市不少選區,都陷入苦戰,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更說,必須分裂投票,才能挽選情,趙少康回應,分裂投票藍綠都可能發生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第七選區一度膠著 費鴻泰最終驚險勝選

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費鴻泰,請來政治導師趙少康和自家議員羅智強,徐巧芯站台,在市府轉運站開講了。

趙少康說要終身保證費鴻泰,不過,卻有民調指出,費鴻泰和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,民調已經出現黃金交叉,陷入苦戰。

費鴻泰說,對手只有一個人就是自己,但國民黨選情吃緊,就連向來藍大於綠的雙北,都有不少選區陷入苦戰,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,就在臉書發文,說國民黨板塊快速萎縮,因為以選舉語言來說,國民黨就代表吳敦義、韓國瑜、吳斯懷和兩案政策,更點名蔣萬安、李彥秀、柯志恩要搶救選情,就要喊出分裂投票。

選情分析向來精闢的趙少康,認為分裂投票藍綠都有可能,那對於韓國瑜喊出,總統選戰勝負在3-5%之間,他又怎麼看呢。

舉日本前駐台代表的預估為例,趙少康附和韓國瑜的說法,結果如何,就等明年1月11號見真章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羅執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競總高掛和韓國瑜合照 費鴻泰:還在分你我就不配當黨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