競總高掛和韓國瑜合照 費鴻泰:還在分你我就不配當黨員
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橫跨雙北,替藍營立委候選人李永萍和費鴻泰拉抬選情!李永萍近來為了黑函風波,和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戰得火熱,至於費鴻泰則是因為競總高掛和韓國瑜的同框照,受到關注,費鴻泰直言同一個黨就該同船共渡,否則不配當黨員。

更多新聞: 實際行動助中低收 費鴻泰承租彩券行當競總

拉抬選情,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永萍,找來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,前往新北汐止展開車隊掃街。

新北第12選區選情緊繃,李永萍深入鄉里,還有侯友宜助陣,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更有民進黨大咖,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加持,戰車一路從萬里掃到金山。這場雙姝之戰,最近因為黑函風波,尤其激烈。

投票日逼近,新北市要跑,台北市也要顧,國民黨超級輔選母雞侯友宜,再轉往北市松山,替自家立委候選人費鴻泰站台。只是國民黨看來表面團結一心,外界卻注意到不少候選人不願放上與韓國瑜的競選合照,但費鴻泰競總可是高掛和韓國瑜的同框看板。

費鴻泰表示,「我們是同一個黨,我們是在同船共渡,榮辱與共,如果還在分你我,我覺得不配當黨員,我想我的對手只有一個就是費鴻泰,我這四年做了一些什麼東西,我接受選民的檢驗」。

費鴻泰強調堅持走自己的路,反觀綠營對手許淑華競總,充份展現民進黨團結氣勢,不只放上和蔡英文的大合照,還有兩人Q版人像,超吸睛。

小雞拚戰,母雞能不能加分也是關鍵,難怪不分藍綠,候選人們紛紛把握選前黃金周,找來黨內大咖助陣,全力鞏固戰場。

(民視新聞/李雯珂、顏辰州、賴冠諭、楊柏玨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第七選區一度膠著 費鴻泰最終驚險勝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