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函風波!賴品妤:警方紀錄「李永萍特助」報案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控訴,在元旦要發送的文宣,被國民黨對手李永萍惡意檢舉是黑函,李永萍卻表示不知情,今天上午還按鈴提告,意圖使人不當選,賴品妤則回擊,警方報告上,紀錄的就是李永萍特助報案,更奇怪的是文宣上的署名,還被消失,賴品妤沒在怕,派報文宣不成,直接在臉書上,放QRcode,讓選民能夠下載,到超商列印使用!

更多新聞: 競總高掛和韓國瑜合照 費鴻泰:還在分你我就不配當黨員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,一早在汐止車站路口處,站崗拜票,在地的政治前輩也出動,議員周雅玲、張錦豪、前立委沈發惠陪同下,爭取選民支持!

賴品妤拚到聲音都快燒聲,國民黨對手李永萍也在另一頭掃街拜票,不過前一天賴品妤的派報文宣,疑似遭惡意阻撓,李永萍卻否認報案檢舉,賴品妤則呼籲李永萍,不要自導自演。

李永萍緊咬賴品妤,用不實文宣抹黑,意圖使人不當選,二號上午已經派律師,按鈴提告。

賴品妤還加碼出擊,直接在臉書粉絲團上,放上選舉文宣QRcode,歡迎選民到超商列印使用!

選戰最後衝刺,賴品妤和李永萍互槓,兩人間的黑函風波,越演越烈!

(民視新聞/李雯珂、賴冠諭、陳崇翰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黑函風波續燒 李永萍提告、賴品妤回擊「出奧步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