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最新民調出爐!蔡英文支持度大幅領先韓國瑜40%

選戰剩下16天,總統蔡英文今(26)天出席第56期調查員結訓典禮,特別強調反滲透、情報工作,根據最新媒體民調,蔡英文以54%的支持度,大幅領先韓國瑜的15%,將近40%的差距,蔡英文被問到相不相信這個數字時,笑而不答。

更多新聞: 蔡總統憂尾牙影響投票率 提醒「投完票再補眠」

總統蔡英文第四度出席調查員結訓典禮,特別強調反滲透情報工作。蔡英文表示,「這一年來,不論是反滲透,或者反情報工作上,調查局都有亮眼成績,現在調查局正規畫成立資安工作站,持續加強偵辦電腦犯罪,以及防治假訊息。」

期許生力軍全力以赴,蔡英文細數過去一年打擊犯罪的成績,似乎也反映在民調上,媒體最新民調,英德配以54.25%,贏過國政配的15.59%,差距將近40%,瑜湘配則只有4.76%。

針對民調,蔡英文沒多回應,就是不想搶走鎂光燈,第56期結訓的調查員中,最吸睛的就是台大國企畢業的洪婕庭,還曾拍過手機廣告微電影。

洪婕庭也曾被魏德聖相中,但她自認個性不適合演藝圈,追隨爸爸,調查局國安處副處長洪慶裕的腳步,現在父女倆成為同事。

洪婕庭指出,「我自己本身也非常喜歡犯罪調查相關影集,就往這方面走。」被問到亮眼外型會不會可能是阻力也可能是助力,洪婕庭回答:「我覺得的確是,但是我覺得不管在什麼崗位,就是盡心盡力,做好自己工作。」

以爸爸為榜樣,洪婕庭成為這期結訓學員中的一大亮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調封關倒數兩天!英德配52.5%大贏國政配21.9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