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「全國助選團」成立 全台造勢衝選情

選戰倒數,總統蔡英文連任總部宣布,正式成立「3+14青年議員全國助選團」,來自各縣市14位台派青年串連,將在全台造勢活動帶來舞蹈、唱歌等組曲表演,今天搶先亮相。

更多新聞: 反擊親民黨媽祖共諜說!蔡英文:哪一條談到媽祖,我們坐下來討論

口號喊得響亮、活力滿滿,來自全國14位台派青年議員組成小英助選團,要來幫總統蔡英文做最後衝刺。

跟上節奏、動作到位,搭配蔡英文競選歌「亮點」作為背景音樂,青年助選團搖身變成專業舞者,不僅秀舞藝,還要大聲唱。

包括蔡英文連任競辦發言人顏若芳、廖泰翔、台北市議員吳沛憶,基隆、新竹市、台中、高雄等青年議員秀出好歌聲,蔡英文最新競選歌《自信勇敢咱的名》練習一遍又一遍,就是希望在造勢活動表演,別凸槌。

就是要顛覆傳統造勢,總統蔡英文連任總部集結青年軍,為2020大選注入新活力,全力搶攻年輕選票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霖、莊俊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總統最新民調出爐!蔡英文支持度大幅領先韓國瑜4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