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政治耽誤的演員?朱立倫拍完《聽海》 再與謝衣鳳合演《一支小雨傘》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忙著到處輔選,也跟候選人拍MV在網路上宣傳,他和顏寬恒拍攝《聽海》MV後,又加碼彰化黨籍立委候選人謝衣鳳拍攝MV,兩人飾演螢幕情侶,朱立倫騎著腳踏車載著謝衣鳳,謝衣鳳也環抱朱立倫看起來相當小鳥依人。MV播出引發熱議,朱立倫開玩笑的說,謝衣鳳男友兩個禮拜都不說話。

更多新聞: 朱立倫輔選變滅火 談韓國瑜「看小腿」:開玩笑不要太計較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又拍MV了,這回找來黨籍立委候選人謝衣鳳一起拍,劇情是朱立倫車壞了,只好和謝衣鳳一起騎,謝衣鳳坐後方環抱朱立倫,超級小鳥依人。

MV歌詞改編《一支小雨傘》,兩人相親相愛,果然MV播出效果十足,連謝衣鳳男友都吃味。今天再被記者追問,之前說男友兩個禮拜都不理,謝衣鳳笑回「沒有沒有,那不能講出來」。

男友兩個禮拜都不講話了,那朱立倫妻子高婉倩呢?朱立倫回答:「我太太說我常常嫌她太重,怎麼載謝衣鳳可以載這麼穩呢?」

朱立倫愛拍MV不是頭一遭,先前也跟顏寬恒深情對唱,歌聲恐怕是令人印象超深刻,顏寬恒拚選舉,衝刺也得上街頭拉票,沒想到在龍津夜市碰上對手陳柏惟。

記者問到突然被陳柏惟抱一下,是否嚇一跳?顏寬恒回「不會啦,哪會嚇一跳,沒什麼奇怪」,兩人先握手再深情一抱的兩秒鐘,展現君子風度,最後關頭催票得各自努力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母雞光環不再?國民黨候選人搶找朱立倫站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