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輔選變滅火 談韓國瑜「看小腿」:開玩笑不要太計較

國民黨的大安區立委候選人林奕華,今天找來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助陣,但是近期輔選跑透透的他被問到,比吳敦義還要像黨主席,朱立倫連忙解釋是大家需要他。除了澄清,還幫韓國瑜的欣賞小腿說消毒,強調只是故事而已,外界不要看得那麼重。

更多新聞: 看「女同學小腿」惹議 韓國瑜怒斥綠營抹黑:那年我才15歲

選戰倒數計時,台北市大安區打的火熱,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奕華,找來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掃街拜票,最近朱立倫輔選行程排滿滿,曝光率極高,被人說比吳敦義還要像黨主席,

對此朱立倫回應「我盡力為所有朋友們,所有需要我的人,不管是總統候選人或者是立委候選人,來盡力的加油」。

至於韓國瑜自爆愛看女同學的小腿說,朱立倫在第一時間,透過直播呼籲要注意兩性平權,但鏡頭前,則是幫韓國瑜消毒,表示「兩性平權或者是對性別彼此的尊重,這很重要,但是有的時候在講小時候的開開玩笑,大家也不要太計較」。

朱立倫輔選卻變成消毒滅火.同一時間,謝佩芬請來曾參選大安區立委,現在是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范雲到市場掃街,婆婆媽媽一看到謝佩芬不是搶著拍照,就是擁抱。

謝佩芬表示「四年前范雲教授在大安區選過立委,打出非常漂亮的成績,四年以來,范雲教授也曾未離開大安區,深耕大安的結果,很多人都認識范教授」。范雲也說「年輕人願意從政的力量,兩股力量加起來,1加1大於2的話,絕對可以翻轉大安區」。

大安區向來藍大於綠,謝佩芬勤跑基層拜票,力求翻轉。

(民視新聞/羅翊菱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被政治耽誤的演員?朱立倫拍完《聽海》 再與謝衣鳳合演《一支小雨傘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