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左楠區11人參選爆炸 朱立倫南下輔選黃昭順

大選投票日逐漸逼近,高雄市左楠梓區立委參選人數爆炸,高達11人搶一席,外界聚焦在現任立委劉世芳與黃昭順的大戰,雖然因為因黑鷹直升機墜毀事件,國民兩黨都暫停選舉活動,國民黨今天(4日)開始重起輔選,新北市長朱立倫特地南下,陪黃昭順到菜市場掃街。

更多新聞: 西班牙石化廠爆炸起火 釀1死8傷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,南下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昭順到菜市場掃街拜票,要把握關鍵最後七天,拉抬黃昭順選情。黃昭順不只拜託選民支持,連小小選民都不忘收買。

朱立倫:「我對黃昭順充滿信心,當然一定是激烈啦,我們每一個選區都競爭激烈,但是黃昭順在這邊,畢竟深耕了幾十年,對於左營楠梓大大小小所有建設,貢獻非常的多,最後的關鍵時刻,我一定是來幫昭順來加油。」

高雄第三選區參選人數爆炸,高達11人搶一席立委,其中更聚焦在現任立委劉世芳與黃昭順的爭戰,相較於黃昭順的高調掃街,立委劉世芳則是待在服務處,和選民博感情。

因黑鷹直升機墜毀事件,國民兩黨一起暫停所有選舉活動,但投票日逐漸逼近,國民黨率先開跑,只是左楠區一向被視為藍營鐵票倉,上屆劉世芳搶下立委,這回國民黨又派出資深老將黃昭順應戰,還有無黨籍的郭新政加入戰局,這場被稱為三個女人戰爭的選戰,誰能勝出,也備受外界矚目。

(民視新聞/謝耀德、廖錦雄、陳姵妡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朱立倫輔選變滅火 談韓國瑜「看小腿」:開玩笑不要太計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