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昭順審反滲透法三分鐘快閃 劉世芳:鄉親要睜大眼睛

元旦假期,選將加緊腳步,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黃昭順清晨在世運主場館舉辦升旗典禮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趕來參加,現場湧入2000人,高唱國歌.而同選區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世芳,則是到市場發送春聯,同時砲轟黃昭順昨天審查反滲透法法案時,打了卡卻不見人影。

更多新聞: 劉世芳、黃昭順戰火連三天!站路口拜票也強碰

清晨6點,高雄左營的世運主場館前,聚集了2000多名民眾,參加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昭順主辦的元旦升旗典禮,最大咖的韓國瑜也到了。

到底要先唱歌還是先許願,兩個人不同調,最後韓國瑜讓步,讓黃昭順先許願,再唱歌。

韓國瑜帶頭高喊,現場氣氛沸騰,黃昭順有總統候選人炒熱氣氛,民進黨的立委候選人劉世芳雖然沒有大咖輔選,仍然一早就來到菜市場,站在小台子上,向來往人車發送免費春聯,有加油有鼓勵,民眾反應熱絡。

劉世芳說:「一個請假當中的市長,只是為了參加跨年活動跟升旗典禮,這個不是作秀的話什麼才是作秀呢。」

大酸韓國瑜外,劉世芳接著砲口瞄準對手,說黃昭順在審查反滲透法時,不到三分鐘就不見人影。

劉世芳表示:「她只是去打個卡三分鐘就不見了,原來她是回來陪馬英九跑菜市場,我覺得這剛好相反耶,你握著每一個鄉親手的時候,難道你忘了你自己是在,當立法委員需要審查法案嗎,所以鄉親要睜大眼睛。」

高雄左楠區,藍綠選情激烈,一邊高喊中華民國,一邊訴求反滲透法,要用國家認同決勝負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、呂鎌顯、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再批反滲透法 陳明通:反滲透不是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