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世芳、黃昭順戰火連三天!站路口拜票也強碰

高雄市左楠立委選舉,劉世芳,黃昭順兩人都是現任立委,各有優勢,捉對廝殺格外激烈,從前天一大早就開記者互別苗頭,昨天隔空互嗆要對方道歉,今天一大早兩人又選擇站路口拜票,卻因為劉世芳競選團隊6點就去卡位,黃昭順只好改到別的路口,下午兩人,一個是張善政陪同拜票,另外找來潘孟安,拚場火藥味濃厚。

更多新聞: 黃昭順敗選跳蓮池潭?劉世芳緩頰「玩笑話不必當真」

五星縣長潘孟安跨過高屏溪,來幫劉世芳助選,從早到晚,劉世芳沒一刻喘息空間。對手黃昭順也找來張善政來拉抬聲勢,一現身砲火猛烈,喊出「下架民進黨」。

不過,比起左楠區黃昭順劉世芳這兩個女人的戰爭,張善政這番話顯然是小巫見大巫,離投票日越逼近,兩個人動作越大,連站路口拜票都強碰,但因為劉世芳競選團隊早早卡位,黃昭順到了大中翠華路口,發現時只能轉移陣地

黃昭順表示,「那當時我們就想到說,他可能想要來跟我們衝突,所以我們清早去的時候果然在那邊,我們就換了一個地方。」

劉世芳則說,「一個路口是十字路有四個路口,如果我們站了四分之一,四分三還有其他三個黨可以站,歡迎一起來站路口。」

這戰火已經延燒三天,從開記者會互嗆到開工典禮狹路相逢,握手不成只有點頭示意,剩下這兩天還會擦出什麼火花?也讓選民好奇。

(民視新聞/陳家祥、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黃昭順按鈴控告劉世芳!陳其邁輔選送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