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昭順按鈴控告劉世芳!陳其邁輔選送暖

高雄市藍綠立委候選人劉世芳黃昭順這兩人,選戰開打以來緊緊糾纏,被形容是兩個女人的戰爭,上午黃昭順到橋頭地檢署按鈴控告,指控劉世芳涉嫌違反貪汙治罪條例,下午行政院副秘書長陳其邁來送暖,陪劉世芳掃街拜票,大讚她為高雄爭取多項建設,絕對要留在立法院,繼續為高雄打拚。

更多新聞: 黃昭順敗選跳蓮池潭?劉世芳緩頰「玩笑話不必當真」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陪同劉世芳掃街拜票,不斷點頭,雙手合十拜託,就好像自己參選一樣。

陳其邁大讚劉世芳支持高雄各項建設,希望鄉親把她留在立法院,劉世芳感念陳其邁來站台,也不忘大酸對手黃昭順該好好休息了。

劉世芳表示,「我的對手黃昭順委員已經幹了38年,仍然不清楚我們自己在高雄建設裡面所需要的方向,我覺得黃昭順委員真的應該休息一下。」

劉世芳暗批黃昭順38年立委生涯該畫下休止符,因為上午黃昭順重提龍潭購地弊案,還到橋頭地檢署按鈴控告。

黃昭順指出,「監察院彈劾或者是公懲會,他不僅僅是撤職,而且停止任用一年,簽結並不是不起訴,如果劉世芳妳有本領,你拿不起訴書出來。」

黃昭順強硬的表示,沒拿出不起訴處分書,說什麼都是多餘,極力撇清提告非關選舉,有沒有浪費司法資源,交由民眾來公評。

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黃昭順按鈴控告 劉世芳:她看不懂公文,該休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