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昭順按鈴控告 劉世芳:她看不懂公文,該休息了

高雄市立委藍綠候選人劉世芳黃昭順兩個女人戰爭,戰火持續延燒,黃昭順緊咬劉世芳龍潭購地弊案不放,今天還到地檢署按鈴控告,表示原本只要求劉世芳道歉就好,但劉世芳都以「簽結」回應,才決定訴諸司法,而劉世芳反諷黃昭順,當了38年的立委還看不懂公文,該休息了。

更多新聞: 黃昭順敗選跳蓮池潭?劉世芳緩頰「玩笑話不必當真」

黃昭順替劉世芳取了個綽號「撤職芳」,諷刺她擔任行政院秘書長期間,幫前總統陳水扁在龍潭購地弊案中居中使力,讓全民利益蒙受損失。

黃昭順說,「我們要求她只要她道歉,我們就不提告,因為這個案子只要到民國113年提告,那麼這個案子就成立的,希望在整個過程當中把這個案子釐清。」

黃昭順使出殺手鐧,到高雄橋頭地檢署按鈴控告,直指劉世芳涉嫌違反貪汙治罪條例,仍在20年追訴期內,要用司法迫使劉世芳出面說清楚,而這邊忙著掃街拜票的劉世芳,聽到被告,反諷黃昭順冷飯重炒,浪費司法資源。

劉世芳表示,「黃昭順委員你為什麼又要再度浪費司法資源呢?看一下我一再出示的公文裡面,業已簽結的意思就是表示毫無起訴的必要性。」

劉世芳持續掃街拜票,維持既有的選舉節奏,不受黃昭順頻頻挑釁的影響,但黃昭順就是緊咬不放,她說,「如果劉世芳妳有本領,妳拿不起訴書出來,我想這才是正道。」

劉世芳反擊,「總部發言人裡面已經有人是當了30年的檢察系統高官,也看不懂這個白紙黑字的公文嗎。」

劉世芳暗批黃昭順先生王崇儀有十幾年司法資歷,也看不懂這個公文嗎?看來這兩個女人戰火在選戰結束前,都不會停歇。

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黃昭順按鈴控告劉世芳!陳其邁輔選送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