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楠三女人之戰  劉世芳迎戰黃昭順、郭新政

高雄市第三選區立委選戰,是全國候選人最多的一區,民進黨的劉世芳力拚連任,對上國民黨老將黃昭順,和無黨籍的郭新政,被稱為「三個女人戰爭」,今天號次抽籤,三人很巧合的抽到6、7、8連號,讓選情更添火花,尤其槓上黃昭順的郭新政,繼續酸說「要跟黃昭順握手握到乾淨」,還說要下架萬年立委,而不介入紛爭的劉世芳,則是穩紮穩打。

更多新聞: 遭廠商指控欠40萬 郭新政拿證據自清:選後提告

民進黨的劉世芳、國民黨的黃昭順、還有無黨籍的郭新政,三位立委參選人來抽籤,備受關注,因為高雄市第三選區,是全國最多候選人的區域,十一搶一,關鍵就在,這三個女人的戰爭,火藥味十足。

郭新政說:「立委要比照總統只要選兩屆,有本事的人我們就不要做萬年立委,因為藏汙納垢盤根錯節。」

郭新政口中酸的萬年立委,暗指的就是死對頭,黃昭順,因為上次登記選舉,黃昭順很不給她面子。

這回來抽籤,狹路相逢,兩人相距不到兩公尺,郭新政停下腳步,看幾眼,似乎想上前再跟黃昭順握手,但支持者和媒體簇擁下,兩人沒機會面對面。

郭新政表示:「我一定會每一次碰到她,每一次握手,握到她的手乾淨為止。」黃昭順則冷處理,似乎把她當成透明,同選區的對手劉世芳隔岸觀火。

劉世芳說:「這是她們的恩怨,那我們就不予置評,中央的民意代表就是要制定法律,然後要服務我們的選民,這兩件重要的政策方向,我都做到了所以我非常有信心。」

更巧的是,三個女人連抽號碼,都好有緣。

抽到6、7、8連號,讓左楠區三個女人戰爭,更添火花。

衝著國民黨黃昭順來選的郭新政,就怕瓜分選票,黃昭順步步驚心,不想介入黃郭紛爭的劉世芳,穩紮穩打拼連任,哪個女人贏得最後勝利,精彩可期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廖錦雄、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左楠「3女之戰」 3Q哥助攻劉世芳掃街搶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