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廠商指控欠40萬 郭新政拿證據自清:選後提告

高雄左楠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郭新政,遭合作選舉小物的廠商投訴,說幫她做的廣告看板大約40萬尾款沒付,氣的帶人要拆競選總部看板,甚至事後還遭威脅。對此郭新政出面反駁,還找來廠商父親背書,強調該付的錢都付了,也強調保留法律追訴權,選後將會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左楠三女人之戰 劉世芳迎戰黃昭順、郭新政

照片中,高雄左楠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郭新政競選總部外,廠商帶人,甚至連工程車都開來了,要拆掉競選看板。當時大批員警到場戒備,還有人錄影蒐證,氣氛超緊繃。

選前出現這麼尷尬場面,廠商火大出面指控,郭新政競選總部以及掛在各個地方超過8成競選看板,都是他做的,卻指控郭新政欠錢。

廠商指出,郭新政單槍匹馬來高雄參選,和她是第一次合作,之前35萬摺疊扇,81萬的帆布袋,20萬廣告看板,136萬都付清,但工作室旁堆放一大堆郭新政名片,卻是12月20日再加碼加印10萬份名片,卻以超過期限被退回,還說雙方終止合作,欠款大約還有40萬左右,廠商還繼續控訴。

對於被指控廣告小物看板欠錢,郭新政召開記者會,不僅拿出包括支付款項的支票,和廠商對話的紀錄,強調自己沒欠錢,還指控對方態度不佳,甚至還找來廠商父親到場背書。

郭新政強調和廠商之間並沒有欠錢不給的問題,甚至還說對方說話反反覆覆,帳目不清,只是選戰倒數遭指控欠錢,郭新政強調一切就等選舉結束後,將會提出告訴。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左楠三姝抽到連號 黃昭順閃避當郭新政透明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