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「女同學小腿」惹議 韓國瑜怒斥綠營抹黑:那年我才15歲

韓國瑜選前之夜要在高雄舉行,這幾天他先回防北台灣,今(7)天到基隆宜蘭陪同宋瑋莉、呂國華造勢。不過他日前說國中時看前面女同學小腿,導致成績一落千丈,被婦團罵性騷擾。韓國瑜今天抱怨,當年自己才15歲,卻被講得色瞇瞇。另外宜蘭場,主辦單位喊出2萬人參加,但連續兩天封路,讓居民很火大。

更多新聞: 大廳、超商到處拍!台北市政府驚見「女腿攝狼」

選前之夜要在高雄,韓國瑜這幾天先北防,首先陪基隆立委候選人宋瑋莉到慶安宮參拜。慶安宮主委,也是賴清德的舅舅童永沒偏心,照樣熱情接待韓國瑜。

接下來參加宋瑋莉造勢場合,韓國瑜再提起,國中時常常看著前面女同學的小腿,導致成績不好,而引發婦女團體抗議的發言,為自己解釋,「他們天天說我色瞇瞇的,我的天啊,15歲的孩子,正好是青春發育的時候,很好奇很多事情,對兩性關係在摸索,也搞不懂很自然地把它講出來,連續被黑了三天。」

被批性騷擾,韓國瑜怒斥綠營抹黑,韓國瑜下了台再解釋一次,「那一年我才15歲,我很願意真切地表達,年少的時候,有一段生命的歷練過程,沒有任何其他的不當的聯想,如果有心人士硬要把它套在一起,我沒有辦法,呼籲一下很多在讀書的學生,能夠專心用功讀書,就是如此。」

韓國瑜罵民進黨,再嗆蔡總統,因為她說「若國民黨重返執政,中國政府會很高興」,韓國瑜說:「我如果當選中華民國總統,有一種人會最高興,有另外一種人會最痛苦,高興的是希望台灣有一套乾淨清廉的政治,痛苦的人是貪官汙吏,會非常痛苦。」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提起「反同公投」:「反同公投,什麼叫反同?就是男娶男、女娶女。以後要怎麼辦?子孫要從哪來。」

一個罵貪官,一個罵同婚,韓國瑜與吳敦義,一前一後到宜蘭參加呂國華聯合造勢大會,炮口全對準蔡政府,主辦單位喊出有兩萬人參加。

雖然韓粉很樂,但宜蘭運動公園從6日中午就開始封路,也讓附近居民抱怨,難道這就是苦民所苦?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、簡士峰、楊柏玨、周寧、基隆─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李武龍指控郭國文陣營抹黑造謠 郭國文:先自我檢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