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共產黨」 台灣國掛巨型布條遭王淺秋提告

今天台灣國辦公室在監察院對面大樓,掛上一面大寫著「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共產黨」的大布條,引發路人側目,也引起韓陣營不滿,下午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,親自前往中正一分局提告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以及誹謗罪。

更多新聞: 「高雄罷韓不會過!」呱吉拍片估票數:超過多少就夾斷幾根筷子

十幾名台灣國成員站在街頭、高喊口號,呼籲選民1月11日,用選票下架吳斯懷跟韓國瑜。

除了開記者會,他們還跑到監察院對面大樓,掛上一面白布條,上頭寫著12個字,「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共產黨」,白底黑字相當顯眼引來不少路人圍觀,台灣國創辦人王獻極還在對面街頭自拍、上傳臉書。

而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表示,「一定要讓中國國民黨的政黨票低於159萬,才能下架排名第四的吳斯懷,但是無論如何艱鉅,你只要想到吳斯懷去中國聽訓,你就會覺得即使有再大的困難,都必須要做」。

台灣國的舉動引發韓陣營不滿,下午3點多,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,親自到中正一分局提告。

王淺秋憤怒表示,「韓市長已經清楚說明,台灣要的是一個和平法治民主社會,他一再重申堅定反對一國兩制,當然對中國立場也非常清楚,就是要維護台灣的民主自由,動不動就要扣他紅帽子,把他變成跟中共很親近的路線,這就是很惡意的攻擊,這是一個抹黑、栽贓跟不實的指控」。

王淺秋越說越生氣,一連對台灣國提告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以及誹謗等兩項罪名,以提告反制抹紅。

(民視新聞/馬登洲、楊柏玨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看「女同學小腿」惹議 韓國瑜怒斥綠營抹黑:那年我才15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