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母雞光環不再?國民黨候選人搶找朱立倫站台

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今天(31日)一大早,到新北汐止、台北南港交界線,拉抬李彥秀、李永萍兩位選將。李永萍開心地說朱立倫現在是最強母雞,搶了好久才邀到他來站台。不過國民黨選總統的可是韓國瑜,韓國瑜12月竟然6天沒有公開行程,輔選小雞能力受到質疑。

更多新聞: 被政治耽誤的演員?朱立倫拍完《聽海》 再與謝衣鳳合演《一支小雨傘》

台北捷運南港展覽館站,朱立倫陪著兩位立委候選人李彥秀、李永萍問候選民。即使下著雨,但三人穿著雨衣,把握倒數計時中的拜票機會。

北捷南港展覽館站是台北市南港跟新北市汐止的交界區,分別是李彥秀跟李永萍的選區,面對各自對手高嘉瑜、賴品妤,善用空戰,有高度年輕人支持,藍營女將嚴加戒備。

李永萍說,「朱立倫現在多麼熱門,全台灣的每一個地方的候選人都要爭奪他,我跟李彥秀拔河拔了好久,今天盼到最強母雞朱市長,來幫我們站台。」

朱立倫表示,「昨天晚上兩位都努力到11、12點,絕不放棄任何一張選票,絕對都是拚到最後一分鐘,這樣子認真努力的一個精神,就是我們台灣民主最可貴,也是台灣精神。」

李永萍誇朱立倫最強母雞,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到哪去了?選前最後一個月,韓國瑜在12月,總共有6天沒有公開行程,2019年的最後一天,韓國瑜也是到晚上11點多才要參加高雄跨年。反觀朱立倫、馬英九輔選行程滿檔,難道拉抬小雞工作,韓國瑜要丟給別人?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表示,「不是不公開就在家裡睡覺,我再提醒一次,不公開的行程可能有一些重要的會議,重要的協商或其他的事情在進行當中,他的行程盡量會在幫助立委候選人的情況之下,也在跟大家民眾能夠有多接觸的機會。」

韓辦自認對韓國瑜選情深具信心,但小雞另找別的母雞,韓國瑜面子上恐怕也不太好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朱立倫輔選變滅火 談韓國瑜「看小腿」:開玩笑不要太計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