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敦義「衰尾查某」失言不認錯 朱立倫:我特別尊重女性

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,回到新北市參加誓師大會,替12位立委候選人站台要替選情加分,不過外界更關心,日前黨主席吳敦義,批評蔡總統是「衰尾查某」,事後又說蔡英文帶衰台灣,朱立倫強調自己很尊重女性,希望未來大家和平理性,擺明不認同吳敦義發言。

更多新聞: 回顧韓國瑜2019年「外交失言語錄」民進黨砲轟:10句話得罪95國

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回到娘家新北市,和12位立委候選人同台,舉行誓師大會,營造團結氣氛。

作為藍營最強母雞之一,朱立倫全台跑透透四處站台輔選,要為選情加分。

黨內卻有人頻頻放炮,黨主席吳敦義日前一句「衰尾查某」引發軒然大波,但他不但不認錯,還在臉書加碼說,蔡英文難道沒有帶衰台灣嗎,中常會還定調為衰尾總統,朱立倫不敢火上加油?

朱立倫:「台灣作為一個現代化的社會,我們要對女性同胞特別的尊重,其實常常不管藍營綠營,過去都有這樣的一個情況,希望我們大家在發言的時候,都能夠對女性同胞特別的尊重,未來的選舉的過程,大家都是和平理性。」

一句「特別尊重女性」,擺明不認同吳敦義,不過藍營攻勢不斷,週三中常會,有中常委宣稱握有蔡總統和中共高層見面的證據,打算在選前幾天出手,給綠營致命一擊。

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:「不管是真是假,我們國民黨至少,不會去抹紅民進黨,而民進黨最大的特點,就是只要兩岸有任何的接觸,就抹紅國民黨,可是事實上民進黨現在檯面上的人物,有哪一位可以大聲出來說,他從來沒有跟這些中共,或是中共重要的人士見過面。」

國民黨力挽狂瀾,試圖從大幅落後的民調扭轉乾坤,但有沒有效,選民會用選票給答案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母雞光環不再?國民黨候選人搶找朱立倫站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