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黑鷹怪國運、看女生小腿爭議連環爆!王淺秋全力護航讓人看傻眼

昨天選前超級星期天,韓國瑜失言爭議連環爆!他提到黑鷹失事時,竟說台灣國運不昌隆,是中邪了嗎,對此蔡總統痛批,韓國瑜做政治消費,已經失格。另外韓國瑜昨天還自爆,國中愛看女生小腿,成績一落千丈,發言人王淺秋竟然還護航,說這是正常成長過程。

更多新聞: 黑鷹墜機全面停飛檢修 復飛執行救援任務

選前黃金週末,國民黨總統後選人韓國瑜桃園大造勢,為了催票,竟然拿國軍黑鷹墜機意外,借題發揮。

韓國瑜說:「中華民國建軍史,也沒有發生過,最高的軍官、參謀總長,最大的士官、總士官督導長,一口氣罹難,我們的國運也不昌隆,到底是怎麼回事?台灣到底是得罪誰了?台灣是中邪了嗎?」

總統蔡英文批評:「做這樣的政治消費,真的是失格,我覺得這樣的說法,對已經去世的人是大不敬,所以我覺得韓國瑜市長應該要道歉。」

蔡總統痛批韓國瑜消費國軍,中邪爭議燒了一天,韓國瑜冷處理,遇到敏感問題就立刻迴避,由韓辦發言人王淺秋代打。王淺秋說:「他並不是特意要去做任何的攻擊,以至於其他的很多的聯想,拿來做球,這個才叫做消費。」

主帥不回應,發言人王淺秋幫忙嗆回去,絲毫不覺得韓國瑜講錯話!失言風波還不只這樁,在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柯志恩造勢大會上,韓國瑜自爆國中時期,從資優班一路掉到放牛班,全是因為愛看女同學小腿,讓一旁柯志恩,臉上表情超尷尬。

韓國瑜說:「唯一的男女合班,好死不死我前面正好坐一個女孩子,我就每天看她的那個又白又漂亮的小腿,看完之後成績就一落千丈。」

對於韓國瑜的發言,館長陳之漢酸:「為什麼館長會念放牛班,都是因為我同學又小又白又精美,所以我才念的嗎?這種人是我們的總統,那館長來選就好了。」

館長怒嗆韓國瑜物化女性,臉書發文「小腿又白又漂漂,含總真有你的」,酸度爆表。王淺秋護主心切,如此解釋。

王淺秋說:「不會啦大家都年輕過,相信在座的男生都偷看過女生。我不知道館長有沒有這樣看過女生啦,我相信這只是一個任何正常的人都會有的曾經的行為,只是他喜歡開玩笑,所以才拿出來開了一個玩笑而已。」

資深媒體人康仁俊則認為:「不管韓國瑜說什麼或做什麼,基本上就是捍衛到底,甚至把所有的人通通扯下水,這感覺好像過去曾經有人講什麼『全天下男人都會怎麼樣』,她用的這樣子是同一套的一個邏輯啦。」

韓國瑜屢屢爆出失言爭議,發言人全力護航跟著豁出去!韓陣營為了救選情狂下猛藥,還沒催出選票先丟了格調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誇張!蔡辦列韓國瑜酬庸名單 諷「小內閣孵化器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