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黑鷹「中邪」說 卓榮泰:故意的選舉技倆

民進黨全台車隊掃街,兵分四路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第一站來到台北市北投,合體立委候選人吳思瑤,大陣仗掃街拜票。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對黑鷹事件的中邪說,卓榮泰回應,他認為韓國瑜是刻意的,不應該用選舉造勢消費人民英雄,不會落入他的選舉技倆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黑鷹怪國運、看女生小腿爭議連環爆!王淺秋全力護航讓人看傻眼

民進黨兵分四路車隊掃街,主席卓榮泰第一站來到台北北投,可是有特殊意義,卓榮泰透露「我們設定是回到故鄉守護台灣,台北不僅是思瑤的故鄉,也是我的故鄉,所以回到最熟悉的地方,跟著我的同伴們一路出發,我們會在北台灣做第一天的行程」。

民進黨目標不只在台北保住現任三席,還要攻下更多席次,一路上經過日僑學校,吳思瑤落起日語和大家打招呼。

車隊浩浩蕩蕩,有死忠支持者一路騎腳踏車跟隨,也巧遇對手國民黨的汪志冰,不過吳思瑤這邊喊「祝福汪志冰參選順利,大家互相加油」,汪志冰團隊則喊出「下架民進黨」。

選戰最後關頭,氣氛越來越火熱,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針對黑鷹失事說是「台灣中邪」,以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批藍綠搞統獨是因為懶惰,卓榮泰回批這些都是選舉語言。

卓榮泰表示,「在選舉造勢場上,用消費國家傷痛人民英雄,這樣的態度、這樣的輕蔑,不過我認為這都是故意的,這都是他選舉的技倆,在最後這一周我們敞開心胸,我們看見未來的希望,我們把這些選舉技倆當作必然會發生的小波折,我們就會知道該冷靜應對的是什麼事情,這些選舉語言能減少,是我們對他的期待,不能減少是他對自己的傷害」。

選戰前最後一周,不隨對手攻擊起舞,民進黨穩住腳步做最後衝刺。

(民視新聞/劉忻怡、李志銳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選戰倒數黃金周民進黨大車掃 蔡英文、賴清德1/10北市會合拚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