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稱黑鷹失事是「台灣中邪」 吳怡農批:不該政治操作創造對立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,和對手蔣萬安雙帥交鋒,就連兩人拍攝的畫報也被拿來比較,網友批評蔣萬安的賀歲圖有點像紙紮人,吳怡農冷處理,但被問到韓國瑜對黑鷹事件失言,他痛批不該政治操作,創造對立。

更多新聞: 南非軍用運輸機衝出跑道 幸無人員傷亡

選前最後一周,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請來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,一起掃街拜票。

吳怡農全力衝刺,要把票催出來,不過去年12月,吳怡農、賴品妤合拍的俊男美女年曆,一推出就被索取一空,沒想到對手蔣萬安最近也和中山里里長曾瓊梅,穿上過年服裝推出賀歲圖,卻被網友拿來比較,說「左邊的好恐怖,像那種是要拿去燒的金童玉女」。

對於外界討論,吳怡農冷處理,僅說「兩張照片的四個人都認識,都是很愉快輕鬆的活動好,春聯跟我們選舉都好啦!都很可愛」。但講起黑鷹事故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卻失言,說台灣國運不昌隆,台灣是中邪了嗎?他可忍不住開炮。

吳怡農痛批,「這次失事對家屬、對軍隊、對國家都是很大的損失,我覺得任何人都不應該把這個事件,拿來做任何政治操作,更不該把它拿來製造更多對立,創造更大傷痛」。陳其邁也說「國人都很難過,是國家的不幸,不該在傷口撒鹽,做選舉消費,勸勸韓市長」。

陳其邁、吳怡農兩人炮口一致,呼籲韓國瑜就算拚選舉,也不該在家屬的傷口上撒鹽,謀取政治利益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胡希哲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打親情牌!吳怡農邀母助陣 蔣萬安請出太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