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怡農、蔣萬安濱江市場催票 雙邊高喊「凍蒜聲」較勁

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受矚目的雙帥對決,今天吳怡農、蔣萬安兩人不約而同出現在濱江市場,因為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,要找人潮最多的地方拉票,雙方擦身而過。因為各自在拜票,兩人沒有握手打招呼,不過兩邊團隊喊凍蒜的較勁聲,在比誰喊得大聲。

更多新聞: 吳怡農找團購達人486直播 朱立倫幫蔣萬安站台

彎腰握手,向選民問好請託,超級星期天早上,北市中山、北松山最熱鬧的濱江市場,藍綠選將都不會放過。吳怡農、蔣萬安一前一後進入濱江市場拜票,就看兩組競爭對手距離愈拉愈近,最後短兵相接。

近身肉搏戰,雙方團隊高喊自己候選人當選,拚場氣勢不能輸,但雙帥擦身而過,因為剛好各自在跟選民拉票,沒打招呼握手。

這個全國鎂光燈最聚焦的選區,北市中山北松山,民進黨吳怡農挑戰國民黨要拚連任的蔣萬安,民眾黨則派新住民二代何景榮,幫民眾黨顧選票,選前最後一個周末假日,集中資源拉票。

蔣萬安表示「這邊本來就是人潮最多,尤其禮拜天,大家都會聚集在濱江市場、榮星花園這個地方,所以我想都會選擇在這裡跟民眾拜票」。

吳怡農則說「選舉期間難免社會有很多的碰撞,可是我在每一個選區,我在每一個大街小巷,跟我們支持者對話的時候,我看到的不是這樣子,我看到的是大家對未來有一樣的期望,有一樣的想像,有一樣的期待」。

從空戰打到地面巷戰,這場高顏值、高學歷、高曝光度的雙帥對決,即將進入尾聲決勝階段。

(民視新聞/顏辰州、楊柏玨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選情陷膠著!朱立倫陪蔣萬安、李彥秀掃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