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佳龍、許智傑扮耶誕老公公 夜市踩街報佳音
資料照片,許智傑

今(24)日晚上是平安夜,交通部長林佳龍偕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智傑化身成耶誕老公公,現身鳳山區大明路夜市,與教會團契朋友報佳音,為夜市增添歡樂的耶誕氣息。

更多新聞: 立院歌王許智傑和滅火器尬歌嗨翻鳳山

今晚是平安夜,尋求連任的民主進步黨高雄市第七選區(鳳山區)立委參選人許智傑晚間卸下選舉背心,與林佳龍都戴上耶誕老公公的帽子,會同數百名教會團契成員在大明路夜市報佳音。

適值用餐時間,夜市有不少民眾消費,報佳音團契上街,讓夜市變得溫馨歡樂;還有粉絲搶著要與林佳龍合照,讓夜市變得應景熱鬧。

林佳龍表示,許智傑是他的台灣大學學弟,他受邀踩街報佳音,這是一場很特別的活動,他再忙也要參加,並為許智傑加油送暖。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、張漢忠也陪同報佳音掃街,讓平日生意搶搶滾的夜市增添一份歡樂耶誕氣息。

林佳龍指出,觀光是重要的產業,打造地方不同特色與節日是吸引觀光客的賣點,希望未來有「鳳山聖誕踩街趣」,創造屬於鳳山的特色品牌。

(新聞來源:中央社/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復活!高雄一德夜市轉戰凱旋夜市空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