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林佳龍指放話不會生出愛情摩天輪 韓國瑜回擊:不給政策至少給祝福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因愛情摩天輪跳票怒怪「中央卡韓、交通部刁難」。交通部長林佳龍今(16)日回應「不要亂放話,這樣不會讓愛情摩天輪生出來」,韓國瑜下午再反擊「林佳龍不給錢那他要給政策,不給政策至少要給祝福,現在什麼都不給天天卡韓。」

更多新聞: 林佳龍母雞帶小雞 力挺洪慈庸、陳柏惟

韓國瑜昨晚韓國瑜與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一同開直播,提及愛情產業鏈的愛情摩天輪,直指「中央卡韓、交通部刁難」,還說現在投標規畫都畫好,現在只等協議書簽定,呼籲交通部盡快簽訂協議書,不要「卡高雄市政府」。

「不要亂放話,這樣不會讓愛情摩天輪生出來」林佳龍表示,韓國瑜認知「愛情摩天輪」執行有困難,不應將責任怪罪他人,而應檢視土地取得、開發計畫等,這些都需各方協調完成。

他還以台中港三井Outlet Park摩天輪為例,強調這座摩天輪之所以能順利完工,背後都是靠中央跟地方協調、合作才能完成,不是「放話」就可以憑空完成。

他呼籲韓國瑜,不要只會放話,各方相互溝通,從中提出具體配套措施,中央絕對會全力協助。

然而韓國瑜今日下午出席「高雄浪漫星據點-用點線面串起愛情產業鏈」活動,聽聞林佳龍此番回應,直言林佳龍完全是狀況外,「如果愛情摩天輪跟高雄觀光推展成功,是全高雄的成功不是韓國瑜的成功」,認為林若以藍綠為標準,那他作為交通部長是不及格的,「林佳龍不給錢那他要給政策,不給政策至少要給祝福,現在什麼都不給天天卡韓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