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新竹縣競總成立大會 蔡英文拉抬鄭朝方、周江杰

力拚連任,總統蔡英文的新竹縣競選總部今晚成立。總統再發揮母雞氣勢,力捧兩位子弟兵,鄭朝方、周江杰進軍國會,也端出在地政策,要居民支持辣台妹,再為台灣打拚四年。

更多新聞: 中常會移師新竹市!民進黨力挺三立委選將

新竹縣競總成立大會,蔡總統和鄭朝方、周江杰兩位立委選將,一起振臂高呼。原本是母雞帶小雞,不過鄭朝方的粉絲太熱情,差點讓總統插不上話。

一位選縣長差點闖關成功;另一位是現任發言人,總統力捧兩位子弟兵,破除外傳艱困選區,人才沒栽培的質疑。對著滿場客家鄉親,總統再打出團結牌,要支持者別忘了,挺客家妹拚連任。

總統表示,「因為過去三年多的執政,我們雖然歷經困難過程,但是我們已經展現成績跟創新產業的重鎮。也提到「經濟有起色,我們就也用心來照顧人民,我說到做到」。

總統因地制宜,劃出政策大餅要打動竹縣居民,不過同場展現母雞氣勢的,還有前閣揆賴清德。

如同前一晚,蔡賴同場沒同台,不過接棒拉抬立委參選人,展現站在同一陣線。隨著總統地方和中央競總先後成立,蔡賴也表定接連同台,綠營正副元首組合答案即將揭曉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、葉郁甫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選前衝刺!陳吉仲為周江杰打氣 游錫堃陪鄭朝方、鄭宏輝掃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