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常會移師新竹市!民進黨力挺三立委選將

選戰倒數16天,民進黨把選前最後一場行動中常會,選在新竹市召開,全力拉抬新竹縣市的立委候選人鄭宏輝、鄭朝方和周江杰。黨主席卓榮泰強調,選戰最後關頭,各種攻擊不斷,但民進黨有信心能突破重圍,贏得勝利。

更多新聞: 高鈺婷指宣傳車被畫紅線「刻意操作」!新竹市府反駁:既定規劃

民進黨選前,最後一場行動中常會,移師新竹市。眾人高喊口號,凝聚氣勢,力拱三位新生代戰將,進軍國會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也來力挺,全黨宣示力拼竹縣竹市,三席全壘打的決心。新竹市有國會總召柯建銘,和市長林智堅打下的深厚根基,面對藍營傾全力搶攻,黨主席卓榮泰,信心喊話。

卓榮泰表示,「在新竹縣市的選區,我們都同樣的,在兩條路線,就是強守顧本,強攻取勝的兩條路線下,我們同時運作進行。」顧國會更要顧主權,民進黨揮軍風城,全力求勝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、葉郁甫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新竹縣競總成立大會 蔡英文拉抬鄭朝方、周江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