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護台灣民主自由 游錫堃回宜蘭力挺陳歐珀

選戰倒數不到一個月,曾任宜蘭縣長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,回到熟悉的宜蘭,為自家立委候選人陳歐珀掃街拜票。雖然現場下著大雨,但仍不減鄉親的熱情,搶著跟兩人握手。面對對手來勢洶洶,陳歐珀則大打主權牌,強調會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。

更多新聞: 輔選呂國華爆失言 葉毓蘭:弱智去支持陳歐珀

天空下著大雨,但仍不減民眾的熱情,搶著握手,也當過宜蘭縣長的游錫堃,回到熟悉的宜蘭,為自家候選人陳歐珀掃遍大街小巷。

來到冬山的定安宮,比出勝利的V字型手勢,因為立委候選人號次剛出爐,尋求連任的陳歐珀正好抽到2號。面對藍營分裂,無黨籍的黃定和和國民黨的呂國華,陳歐珀除了要繼續服務鄉親,更打出主權牌,強調2020選舉是守護民主的關鍵一役。

陳歐珀表示「我政見裡有提出一個堅持,堅持台灣主權、民主自由,邁向正常國家,第二有兩個反對,反對九二共識、反對一國兩制」。游錫堃則說「希望說台灣在這場選舉,台灣隊可以勝利,讓蔡英文可以再次連任,也讓歐珀可以連任繼續為大家打拚」。

國會拚過半,區域的陳歐珀、不分區的游錫堃,堅持台灣主權不能退讓,兩人一左一右,展現團結氣勢,目標就是一起前進立法院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游錫堃送「必勝達摩」 祝張廖萬堅、黃國書連任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