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錫堃送「必勝達摩」 祝張廖萬堅、黃國書連任成功

「台灣水牛伯」,前行政院長游錫堃,上午到台中市,陪同民進黨兩位拼連任立委,張廖萬堅與黃國書,分別掃兩個市場,游錫堃還帶來祈福小物,是來自宜蘭羅東廟宇的必勝達摩,做成Q版不倒翁,祝福張廖萬堅與黃國書順利連任。

更多新聞: 張銘祐辦耶誕親子嘉年華 游錫堃站台同樂

游錫堃還沒下車,黃國書已經站在車門旁邊等,一看到游錫堃,黃國書馬上這麼說。

中六選區立委候選人(民)黃國書:「除了競選總部成立那天有人來以外,最大咖的就是游院長來。」

前行政院長游錫堃:「不是啦大家都去比較危險的啦。」

黃國書向水牛伯撒嬌,抱怨自己覺得寂寞覺得冷,游錫堃馬上送上必勝達摩,做成不倒翁形狀,安慰他。

前行政院長游錫堃:「這是過火的去宜蘭羅東達摩廟。」

游錫堃陪同黃國書,掃向上市場,這裡向來是綠營票倉,攤商也熱情表達支持。

前行政院長游錫堃:「地方可以說服務非常的踏實腳踏實地,爭取建設也很努力在國會的論述能力,也很強。」

水牛伯到南屯市場,陪張廖萬堅掃街,游錫堃同樣送上必勝達摩,祝願張廖萬堅不被擊倒,順利連任。

前行政院長游錫堃:「我送這個是必勝達摩也就是不倒翁的意思。」

中四選區立委候選人(民)張廖萬堅:「以我們水牛伯加持我的生命韌性,我會在這區繼續的深耕紮根。」

張廖萬堅與黃國書,過去是台中市議會多年的同事,當立委之後,也常相約搭同一班高鐵,台北台中來回通勤,兩人都是民進黨的形象牌,在同一個上午,由水牛伯來相挺,選前衝刺立委票總統票和民進黨的政黨票!(民視新聞徐秘康、余壽生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呂孫綾力拚連任 林口與游錫堃同台造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