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銘祐辦耶誕親子嘉年華 游錫堃站台同樂

耶誕節即將到來,新北市第11選區立委候選人張銘祐,在新店馬公友誼公園,舉辦耶誕親子嘉年華,前行政院長游錫堃,到場站台力挺,有感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失言風波,重視性別平權的張銘祐,透過親子嘉年華,要讓大小朋友都能開心同樂。

更多新聞: 游錫堃拉抬子弟兵 陪同張銘祐掃街拜票

新北市大文山區立委候選人張銘祐,一身耶誕老人造型,現身親子嘉年華,果然吸睛,大小朋友搶著拍照。

前行政院院長游錫堃,頭戴耶誕帽,提早感受過節氣氛,陪著張銘祐,來到兒童遊戲體驗區,和小朋友一起同樂。

眼前的酒瓶,遲遲立不起來,對游錫堃來說,是個很大挑戰,倒是張銘祐,來到棒球九宮格,立刻展現運動細胞。



立委候選人張銘祐,看到日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,嘲諷總統蔡英文的失言風波,重視性別平權的他,辦了這場耶誕親子嘉年華,同時要大家對女性朋友,多點尊重。

張銘祐表示,「你看到吳敦義他在唱衰蔡英文總統,事後又否認到昨天書面說明,我都覺得怎麼會有這樣的思維呢,我們都是希望說在台灣的社會,更符合人權價值,那就是性別上的平等,是最基本的價值,所以我們可以看到說,現場有很多的媽媽帶著小朋友來,這些都是我們的寶貝,我們都沒有任何一個權力,去歧視或剝削他們。」

水牛伯游錫堃到場力挺,對於張銘祐選情,很有信心,游錫堃說,「民調是上升曲線,就是說他一直上升上升的很快,我是覺得當然我們知道,這個選區不好選從過去的經驗,票還沒有開出來之前很難預估,我是對他非常有信心。」

游錫堃替張銘祐站台,兩人難得在滿檔的選舉行程中,放鬆一下,和新北市民,提前歡度耶誕節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游錫堃送「必勝達摩」 祝張廖萬堅、黃國書連任成功